炒股太难?小编带你从零经验变为炒股大神,今天为各位分享《「是什么意思」南兴股份股吧》,是否对你有帮助呢?
本文目录
因为喜欢和冲动 也许能让一段关系开始 但只有适合和坚守才能让一段关系不会结束
证券代码:002757 证券简称:南兴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1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2日、2022年5月13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及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子公司南兴装备(韶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关南兴”)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申请项目贷款本金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贷款期限5年,用于满足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为韶关南兴申请上述银行项目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3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子公司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及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4号)。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与建设银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公司子公司韶关南兴在其与建设银行签署的《项目融资贷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项下的债务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主合同约定借款金额为9,000万元。
三、《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1、保证人(甲方):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债权人(乙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行
3、主债权本金金额:人民币玖仟万元整。
4、保证范围:主合同项下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全部本金、利息(包括复利和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判决书或调解书等生效法律文书迟延履行期间应加倍支付的债务利息、债务人应向乙方支付的其他款项(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手续费、电讯费、杂费、国外受益人拒绝承担的有关银行费用等)、乙方实现债权与担保权利而发生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财产保全费、差旅费、执行费、评估费、拍卖费、公证费、送达费、公告费、律师费等)。
5、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6、保证期间: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三年止。甲方同意债务展期的,保证期间至展期协议重新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三年止。若乙方根据主合同约定,宣布债务提前到期的,保证期间至乙方宣布的债务提前到期日后三年止。如果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分期履行,则对每期债务而言,保证期间均至最后一期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三年止。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担保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总金额为63,000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8.28%;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36,345.57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6.3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不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等情形。
特此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六日
我们在日常对话中通常会用到“意思”,但是每个“意思”又不是同一个“意思”,那么这些“意思”又将如何表达呢?
我们来看一下:
What do You Mean? 你是什么意思?
That was interesting, wasn’t it?
真是太有意思了,是不是?
The Movie was pretty blah。
那场电影真没意思。
You need to break out of your daily routine and do something exciting。
你需要从日常事务中解脱出来,找点有意思的事做。
I never minded basking in my wife's reflected glory.
妻子的荣耀惠及于我,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
Sorry, I didn't mean to frighten you。
对不起,我没有吓唬你的意思。
I'm afraid I don't quite follow your gist 。
对不起,我还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I don't get you。
我搞不懂你的意思.
Perhaps I have not expressed myself very well。
我大概未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
Ah ,I get the picture.
啊,原来是这么个意思,我明白了。
you have affection for her.
你对她有意思。
You are such an amusing guy.
你这个人太有意思了。
I didn’t have the heart to to declare my love for her。
心里有这么个意思,可是不敢向她表白。
I am too shy to ask her out.
我太腼腆,不好意思约她外出。
You are a guy less helpful.
你这个人太不够意思啦。
What do you mean by saying that?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I’m sorry to have taken up so much of your time .
占用了你这么长时间,实在不好意思。
Here is a little gift to show my thanks .
一点小意思不成敬意。
It’s no sweat.
小意思.
I had no difficulty (in) making myself understood。
我毫不费力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Since your best friend is to be married, you've to donate some for congratulation.
兄弟结婚,你得意思意思。
Do you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above ?
你知道上面例子的意思吗?
“What do you mean?” “你什么意思?”
"mean" 作动词有“意思”的含义,但需要借助助动词来完成疑问,当你对别人说的话不理解的时候可以用这句表达。
What do you mean? I'm as broke as you are.
你什么意思?我已和你一样分文不剩了。
"What do you mean?" Mary asked.
“你这是什么意思?”玛丽问道。
“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is?”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I don't mind a joke, but this is going too far.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我不介意开玩笑,但这也太过分了。
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is? Who are you?
你是什么意思?你是谁?
感谢关注英语课堂同步精品题库头条号,如您尚未关注,请点击上方“英语课堂同步精品题库”关注我们,获取更多知识和有效学习方法。每日更新,学习路上,你我同行!
【声明】本文素材综合整理自网络,如涉版权,请联系删除。